蝴蝶夫人

如果你能看到我的世界里那些渐渐消逝的美好,你就能体会我现在所拥有的孤独。

 

如果九月可以永存

很久以前我的手机还只能用QQ文字聊天,那时用的还是2G的移动网络,上课的时候发个信息还需要找信号强度。就是这样我们也聊得乐不此彼,QQ、飞信,短信,电话,好像总有说不完的话。
那时的校园网烂到渣,到了夜里11点就信号堵塞,经常无法接通,或者呼叫转移。尽管如此还是习惯了睡前和你通话,似乎只有互道晚安后才能安然入睡。醒来第一件事就是给你电话,自然而然。
那时候的世界好像就全部只有你,你不在我身边就在我手机里。
现在手机都可以语音通话、视频通话,也都有了流畅的4G或者Wi-Fi,我们却少了当年的热忱。你删了我的QQ,微博,电话,你不再期待我的讯息。你不会因为思念跑去网吧和我开视频,我也再没有过每天通话超过半小时的经历。
或许爱情真的就像柴火,火焰越旺,燃烧得就越快。

 
评论

© 蝴蝶夫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